Header Ads

【印度女星性侵案】强奸当红女演员的嫌疑犯被逮影片曝光!主嫌竟然是前司机…

▲印度當紅女星遭性侵,主嫌被逮。(圖/翻攝自哈瓦那臉書、YouTube)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印度女星哈瓦那(Bhavana)日前遭到一群男子挾持2小時,並性侵拍照威脅,警方調查後發現至少有7人涉案,鎖定她的前司機為主嫌,近日逮捕幾位嫌疑犯,案件背後真相逐漸導向為當地電影產業的競爭。

據《The Indian Express》報導,一個疑似由Pulsar Suni為首的7人組織在上周五(17日)晚間10點左右攔截哈瓦那搭乘的汽車,當中2人趁機強行進入車中挾持性侵,並拍攝不雅照及影片,約2小時以後離去,哈瓦那逃到一位導演的家報警。

▲印度警方認為哈瓦那前司機是主嫌。(圖/翻攝自YouTube)

當地警方獲報後展開調查,隨即逮捕涉案的嫌疑人士,根據警方的說法,證實哈瓦那前司機Sunil Kumar aka Pulsar Suni是這起事件的主要被告,目前正積極尋找其他嫌疑人,警方表示「我們已經確定了被告,相信很快就能將其他人逮捕」。

此外此案同時牽扯出疑似與當地的電影產業有關,因為哈瓦那與其中的某一個團體並沒有密切的往來、互動,對方疑似以此為理由多次介入、摧毀她獲邀演出的角色,警方也將針對此方面進行調查,並進一步探討這次的案件是否有可能是計畫性的犯罪。

▼影片來源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转载: etto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不老传说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