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整容前样子曝光!】杨幂替身竟然跟本人长得完全一模一样!还曾经呛话说“是杨幂整得太像我!”

杨幂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红,连戏中替身演员也成为话题。女模特儿卓亨瑜日前代替杨幂拍了1个镜头,穿着古装、长发披肩的照片在网路疯传,被网友惊赞“简直就是双胞胎”;却也因为话题炒得太热,引起部分粉丝质疑借机炒作!

▼卓亨瑜(右)的古装扮相非常像杨幂(左)。

卓亨瑜有着巴掌小脸、水亮眼睛,就连私下自拍照也神似杨幂,因为穿着戏服的照片被朋友PO出,一瞬间成为微博热搜人物。不过,她才爆红没多久,马上被网友起底以前写的微博,曾说杨幂“整得像我”、“脸上动过无数刀子”,犀利言论令杨的粉丝很不满;也因为如此,被网友质疑根本没去当替身,只是自己拍了1张古装照,借杨幂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名气炒作。

对此,卓亨瑜在21日、22日接连发表微博,斥责网友的言论太过火:“狮子座的我承认自己有啥说啥,但是你们别踩我底线,什么叫特地去拍一张这照片炒作?”她解释,确实有去《三生三世》当替身1天,纯粹是为了好玩,也只拍了1个镜头,“没必要来我微博吐槽你们不乐意的想法,我好像不亏欠你们什么,喜欢多来来,我怀抱迎接,不喜欢麻烦走好。”也澄清自己一直都很尊敬杨幂,“她很努力工作,值得我去学习。”

▼平时的造型和样子也是很像杨幂。

除了卓亨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官方微博也帮忙澄清,解释事情的细节,“这个妹妹是在大幂幂A组转B组拍戏时间紧张时,当了一天的背替,替了一个镜头,妹子本身美美的,我们的玄女也很棒,都是小仙女。”除了替卓亨瑜证实真的有替身这回事,也解释杨幂并没有滥用替身,只是在抽不出时间的情况下,才找人代替拍背影,希望借此平息网路上衍生的风波。

▼以下照片左边是杨幂,右边是卓亨瑜,你分得出来吗?


不过马上有网友找到她以前的照片,发现其实与对方并没有这么像,推测整容了,之后被封“宁波小杨幂”参加各式活动,微博也被挖出与对方角度、服装相似的照片,网友暗讽“真的是用生命模仿”。

▼卓亨瑜整容前的样子。


▼以下都是卓亨瑜。




文章来源:xuan

点击查看:

【马航开启China四条新航线!】现可直飞中国『南京,武汉,福州,海口』还能直达万里长城 ❤等你发掘它们的美(*’∀`*)

Like Viralcham 面子书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

- 熊小人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