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各地网友疯传!】这是哪家修车厂?泰国宝贝爆乳吊带修车 车厂都要爆满了!

好了,又到了送福利的时间,这次带给大家来自泰国的美女修车员,身材性感火辣,俯身修车的那一刻,已经俘虏了一堆男士的心啦,但可不保证修完之后的车还能用哦,哈哈哈哈!

好啦,其实很明显这只是一名泰国模特儿穿着性感的在对镜头摆姿势,秀出她傲人的双峰,白皙的肌肤,前凸后翘玲珑有致的身材。相信大家都有看过电影《变形金刚》里其中一位女主角梅根·福克斯在检查车子时摆出诱人的姿势,这个泰国模特儿也摆出了相同的姿势,更有自己的风格但还是同样的诱人!

这个泰国模特儿所拍摄的照片在网络上引起了各地网友的注意,不少网友看了她血脉喷张的照片之后都纷纷表示:美得这么不科学,一定是男孩子 。这个…小编真的不知道了,不如由神通广大的网友为我们揭晓吧?不过,要是真的是个男孩子,那很多女生都要自卑了阿…..

 

อติคุณ เผือกหอม 发布于 2017年2月16日

 

 

The post 【各地网友疯传!】这是哪家修车厂?泰国宝贝爆乳吊带修车 车厂都要爆满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