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她竟是越南网红!】暗杀金正男越南女嫌犯性感照曝光!秀傲人上围比基尼爆乳照全都被网友给搜出来了!

北韩领导人金正恩的同父异母哥哥金正男13日在马来西亚遇刺身亡,马国警方随后逮捕一名持越南护照名叫段氏香(Doan Thi Huong)的女嫌犯,现被马来西亚警方扣留。日前网路上疯传多张她的照片以及Youtube影片,如今就连Facebook帐号亦曝光,内有多张性感照片。

日前,一名朝鲜男子在马来西亚机场遇刺身亡。而一名越南女嫌犯的被捕,令整个案件看起来更加扑朔迷离。据报道,这位名为“段氏香”的28岁女子,声称自己是越南的一名网红,来马来西亚是为了拍摄恶搞短片,对其他事情毫不知情。

这个让某国领导人兄长瞬间殒命的神秘女子,红星新闻记者曾向多名在越南居住多年的中国人打听。但发现,此前越南网络上并无该女子的相关信息。“在越南漂亮的女生很多,像段氏香那样的长相并不算突出。”在越南胡志明市居住7年的中国人修林(化名)说,在此之前他们都不知道有这样一个人

段氏香生于1988年5月31日,出生地是越南南定(Nam Dinh),遭拘捕后,生活照亦遭网友肉搜。《东网》报导,段氏香的侄女向媒体透露,段氏香以「Ruby Ruby」为名开设了Facebook帐号,只见她不时上传性感照,令人大饱眼福。

媒体发现段氏香的脸书。段氏香去年11月曾在南韩南部的济州岛逗留,当时由一名25岁南韩男子做保证人,段氏香的脸书好友列表中,亦可以发现有数名南韩籍男子,但未知该名男子是否在其中。

 

The post 【她竟是越南网红!】暗杀金正男越南女嫌犯性感照曝光!秀傲人上围比基尼爆乳照全都被网友给搜出来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