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又来一宗!好姐妹兼伴娘勾引自己的未婚夫!】女友打算制造生日惊喜,没想到一开门竟看着自己的姐妹用 [全裸] 骑乘体位在他身上蠕动!连好姐妹的未婚夫都可以勾引的朋友,到底还要不要脸!?

爱情里,我们以为夸张失实的情节,偏偏一再于现实发生,当你发现你的男友竟然背着你偷吃,而那名小三竟然还是你现在的好友,是你一直相信的好姐妹好朋友!如果被伤害被出卖的痛楚可以分为一到十级,这种伤痛恐怕是十一级了!因为你失去的不仅是爱情,当中还包括友情,以及,你从今以后对人的信任。

日前,一名女子在自己的部落格公开了她在高中认识的「好朋友」竟然趁她不在的时候,勾引其即将结婚的未婚夫!这实在是太卑鄙了!身为好姐妹兼伴娘的她竟然干出了这种事!到底还有没有羞耻心啊!?

以下乃是原文:

我刚离开了未婚夫,应该说

刚离开 ‪#‎前未婚夫‬

我们11月要结婚了,

在亲友的祝福下,9月刚办完订婚宴

他10月3日生日,

我跟朋友骗他要去法国旅游

然后故意留在台湾,

决定给他一个特别的惊喜

可是进门后,映入眼帘的

却是一件我很熟悉的内衣

但,那不是我的内衣,

是我买给我好朋友的姐妹款式,

而且,那个好朋友,还是我的伴娘

我看她用骑乘体位在你身上蠕动

而你那对我来说非常熟悉的脸庞

一脸享受

所以我默默替你们关上门

然后打电话给你的爸妈

请他们来这个家里吃饭,

并告诉他们:为了给你生日惊喜,

所以请直接开门没有关系

要记得大喊: Surprise!!!

当时

你爸妈就住在一条街外,

想必很快就到了吧?

真想看到你们第一次亲友会的表情

呵呵…

所以他们才会这么快就打来跟我道歉

愿意负担所有取消婚礼的损失

真难为他们了,毕竟之前还认为

我是用肉体欺骗你感情的女人…

因为他们儿子最乖不会婚前性交

所以一定是我带坏他的

真抱歉,我还是处女

喔对了,封锁你们前

发现你跟她分别发出动态在急诊室…

忘了告知你,我最近便秘很严重

因为看到那个骑乘体位太难过

所以失手

把刚买的泻药倒进我们的茶壶里了

并且留言告知所有亲友

取消婚礼的实情,

祝你们能光明正大在一起

BTW

我刚刚用我们一起存的结婚基金

买了张飞法国的机票

太棒了!对渣男就该这么做!

The post 【又来一宗!好姐妹兼伴娘勾引自己的未婚夫!】女友打算制造生日惊喜,没想到一开门竟看着自己的姐妹用 [全裸] 骑乘体位在他身上蠕动!连好姐妹的未婚夫都可以勾引的朋友,到底还要不要脸!?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