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988有猛将加入?】KK卸下主持棒前玩“大爆料”!传刚离开旧东家的陈志康、梁佑诚即将加盟988?

(八打灵再也22日讯)最近电台吹起一股“离职风”,Royce陈志康离开MY FM、Dylan梁佑诚跟着辞去ON FM副台长职,动向备受关注。本月28日正式卸下20年主持棒的KK黄国翔,在周二举行的“988十万火急”记者会上爆料有两位刚离开电台的猛将会加入988,一个姓陈、一个姓梁,让人不得不联想起近期离开旧东家的陈志康和梁佑诚。

KK在记者会上打趣说道:“大家都知道最近行内有很多DJ 离职,姓陈的、姓梁的都来了我们(988)这里,情况就是这样,所以才会有些人(包括他自己)被‘逼走’。”现场有不少988高层和DJ听完后大笑,所以难定夺他是开玩笑抑或着实陈述。


本报针对此事向Dylan求证,他说自己也期待跟988有合作机会,惟目前没有新的决定。记者问他会否搭档Royce主持早上10时到下午1时的节目时段,他说这个组合很新鲜,半开玩笑地叫记者赶紧跟988电台高级节目总监林淑萍建议。

 在988任职20年的KK强调自己不是不被(公司)续约,而是想趁有心有力的时候去完成留学梦。人妻May子也会在3月杪离开988,定居新加坡跟老公阿Ken一起打拼,不用再马新两边飞。历时3年多的《有个节目叫Good Show》也将划上句号,小潘会在同样时段搭档李欣怡主持《988掺你玩》。

丽叶每周一到周四晚上8时到10时的《八十Malam》节目时段将由《今晚最Night听》的彪民“吸纳”,变成《Night听H2H》时段,观众群设定在年轻人。被指“不获续约”的丽叶也透过声频发表感言,她一开头就慨叹《八十Malam》收摊之后,她知道有人会Hooray(喝彩),不过还是感谢公司和同事们的包容,强调自己是不会闹人事、工作过度认真的人。

另外,Chloe美云和Danny温力铭将联手代班早上10时至下午1时的《随十奉陪》,估计日后会有正式的DJ入主。“快乐总裁”Cassey也会在每周六下午4时到5时主持全新单元《Hello!宠物宝贝》。

文章来源:光华日报

点击查看:

【马航开启China四条新航线!】现可直飞中国『南京,武汉,福州,海口』还能直达万里长城 ❤等你发掘它们的美(*’∀`*)

Like Viralcham 面子书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

- 熊小人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