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郑爽爆炸了!】泪吐出到8年受尽委屈,现在才刚为自己说话 『我就是这么拽』再呛声!酸民:狗改不了吃屎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藝人鄭爽以善良清純形象大紅,近來卻接連出現脫序行為,一下在街頭抽菸,之後又疑似在私人微博飆髒話,重創形象就連粉絲都宣布棄守;21日再被爆出她疑似又發文為自己發聲,直言:「8年了才敢為自己說話!」更脫口:「我就是這麼跩。」引發熱烈討論。

▲鄭爽最近人紅是非多,讓許多粉絲很是心疼。(圖/CFP)

鄭爽日前在私人微博「Yeah虛擬小號」嚷著求粉絲給紅包,沒想到有人真的將她的玩笑當真,在學校號召集資,她得知此事後,21日發文感嘆:「你們怎麼可以這麼傻?」對於粉絲如此無怨無悔的付出,感動地紅了眼眶,忍不住勸告:「不管以後對待工作戀人親人,都不能不首先在乎自己。」

▲鄭爽再嗆聲(圖/翻攝自網路)

對於自己出道以來的委屈,鄭爽忍不住飆罵:「難道都要像我一樣,8年了才敢為自己說話嗎?」更直言:「沒錯,我就是這麼跩,這麼不懂討好,都去他媽的吧。」嗆辣言詞引發熱議,有人認為她身為公眾人物不該如此脫序,但也有人心疼她背負藝人身分,應該受了不少委屈,今天才得以一吐怨氣,經紀公司表示,目前她本人失聯,未來發展成為外界關注焦點。

转载: etto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不老传说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