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最荒谬的老少配】因为一通打错的电话 他遇见了大他54岁的她 更被她迷人的声音勾走了魂….

因为一通打错的电话牵线,居然成全了相差54岁婆孙恋!印尼一名28岁修车工人索飞安(Sofian Loho Dandel)不小心接到一通播错的电话,竟然和一名完全不认识的82岁婆婆玛莎(Martha Potu)聊了一个小时。经过这一小时的热线后,两人居然坠入情网,最后男方甚至说服家人,在上周举行婚礼,让众人夸奖是「最幸福的老少配」!

据《Tribunstyle》报导,索飞安1年前某天接到一通打错的电话,当时没有恋爱经验的他,立即深深被对方温柔的声音吸引。后来愈聊愈火热后,两人决定约出来见面。约会前索飞安不断想像有这样温柔声音的女生,肯定是温柔婉约的少女,没想到居然是一名年迈的82岁婆婆!

索飞安原本十分震惊,还以为自己被别人恶作剧。这时玛莎婉婉道来自己的遭遇,她说自己的丈夫已经去世10年,儿女们也到外地工作,很久都没联系,「我一个人每天好孤单……」索飞安听闻玛莎的遭遇后十分感动,决定要娶玛莎为妻,陪伴她度过为数不多的人生。

索飞安坦言,当初他带玛莎回家见家人时,爸妈还问:「是妳的孙女要跟我儿子结婚吗?」得知自己儿子要和大他54岁的婆婆结婚后,立刻掀起家庭革命。不过在两人的坚持下,爸妈也被他们的真挚的爱感动,终于同意了他们的婚事。最后两人于本月18日,在亲友的见证和祝福下,完成了浪漫的跨世代婚礼。

The post 【最荒谬的老少配】因为一通打错的电话 他遇见了大他54岁的她 更被她迷人的声音勾走了魂….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