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女生们注意啦~~~】4個研究證實精液對人體的神奇功效,原來愛愛完吞下精液是這麼健康!!看来男生们辛苦咯!!

愛愛完並不是人人都能像「愛愛片」演的那樣,將對方的「精華」吞下,畢竟它有時候「又鹹又噁」。但其實根據兩性網站《MenClub》報導,精液對身體有許多好處喔!

1. 抗憂鬱:紐約州立大學奧巴尼分校 (University at Albany,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找來293名女性研究,發現平時不使用保險套的女性,比起平時使用保險套的女性出現更少的憂鬱症狀。這是因為精液含有天然興奮劑,具有良好的抗憂鬱效果。

2. 助眠:精液中含有退黑激素成分,能夠改善失眠。

3. 富含維生素:精液中除了豐富的蛋白質 (這點大家應該都知道),裡面還含有各種維生素與礦物質,包括維生素C、B12、鈣、氯、鎂、氮、磷、鉀、鈉等,吞食對人體有益。

4. 降低血壓:儘管目前尚未有確切研究證明精液能夠降低血壓,但根據統計,常吞精的女性懷孕後出現妊娠高血壓的比例,比沒有吞精習慣的女性少。

雖然精液好處多多,但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精液的味道,男性別拿這篇逼另一半吞精喔!
赶快分享出去吧!!

The post 【女生们注意啦~~~】4個研究證實精液對人體的神奇功效,原來愛愛完吞下精液是這麼健康!!看来男生们辛苦咯!!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