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网络疯传!!】大自然32歲辣模性感登山照!!布料那么少不怕着凉嘛?!简直就是男生们的福利吧!!赶快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看吧!!

有些旅遊部落客上山下海拍的一張張驚奇照片,固然令人稱羨,但如果是正妹配上大自然,人氣更是保證衝上雲霄。今年32歲的莎拉 (Sara Jean Underwood) 在Instagram已經累積7百萬名追蹤人數,看完接下來的照片只能說一點都不意外!

來自美國奧勒岡州波特蘭的莎拉從小就熱愛大自然,近年更是喜歡記錄下自己在美國各地跋山涉水的畫面,而這些照片都有個共同點,那就是衣服都穿得很少量,有時幾乎全.裸。看來她的行李非常輕便呢!

好大的峽谷!

莎拉先前擔任過《花花公子》雜誌封面女郎,也曾主持電視節目。

她從去年開始分享遊走美國各地的照片,還表示今年將會分享更多!

除了香豔美人,讀者們也別忘了欣賞美景喔!這張設於奧勒岡州的火山湖國家公園。

除了遊山玩水,莎拉也十分熱愛瑜珈及撲克牌,參加過多場慈善撲克牌大賽。

攝於紐約州自然保護區High Rock Park高達6000呎的火警望塔,視野令人屏息!

這張選用的性感內衣跟背景很搭呢!

華盛頓州奧林匹克國家公園。

奧勒岡州佳能海灘 (Cannon Beach),莎拉最熱愛的景點之一。光是這張照片在Instagram就有14萬個like。

前往她的Instagram欣賞更多照片吧!

大家喜欢嘛?!喜欢就赶快分享吧!!

The post 【网络疯传!!】大自然32歲辣模性感登山照!!布料那么少不怕着凉嘛?!简直就是男生们的福利吧!!赶快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看看吧!!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