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黄瓜之后是『打飞机』!?】《格雷2》男观众打飞机被捕,公开自慰30年『从不知这不正常』!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挾帶續集電影人氣,全球各地開出票房佳績,片中 出現的SM性愛戲碼以及情趣用品,帶動電影周邊話題不斷。法國西部小鎮20日傳出45歲大叔在電影院邊看《格雷》邊打手槍,噁心行為當場遭到逮補。

▲法國驚傳男觀眾看《格雷2》公開自慰。(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外媒《EXPRESS》報導,45歲大叔等到《格雷2》開始放片之後,就掏出傢伙打手槍自慰,不料坐在他旁邊的剛好是一對警察情侶,馬上當場把他逮補回到警局。有趣的是,他被逮補到警局仍滿臉疑惑,根據筆錄顯示,他自認15歲起開始就會在公開場所自慰,但是30年至今他從來不知道這樣是犯法的。

另一方面,澳洲日前也傳出戲院散場之後,地上留下小黃瓜並且包裹著塑膠套,瞬間在網路掀起熱議。而愛爾蘭有間戲院明訂「格雷條款」,禁止沒有伴侶的單身男買票入場,原因是「怕女性觀眾看完慾火難耐」,員工受訪更表示:「在女性們學會控制自己前,我們要防止任何男性『受害』。」

转载: etto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不老传说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