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马枪声连连不安全了?】1年内发生7宗枪杀命案, 网友: 好黑暗! 好像每单都涉及到不见得光的….

枪声连连响!一年内,大马就发生了超多的枪杀案,不禁让网友大喊:大马还安全吗?现在好像到处都有人持枪~

到底去年至今年发生过什么重大的枪杀案件?现在就细数给你看~

2017年2月21日

一名驾驶宝马房车的华裔女子今日傍晚路经檳岛双溪赖百家花园时,遭摩哆枪手伏击,凶徒瞄准司机座对女子连开多枪夺命,干案手法极为凶残。

初步证实死者是49岁的李宝爱(译音 Ruby Lee Poh Ai),生前经营运输生意,现场有消息指她怀有身孕,惟警方暂无法证实这点。

这起冷血命案是于今日傍晚5时45分,在百家花园的百家路1路发生;据了解,宝马轿车是在行驶中遭伏击,枪手连环开枪后,司机紧急踩煞车而导致轿车失控,撞向前方一辆四轮驱动车,再撞到路旁住家围墙。

檳州刑事调查组主任再诺指出,凶徒至少向女死者开出10枪,其中6枪击中胸部,导致她当场死亡。

根据现场观察,子弹主要射向宝马轿车的右边车窗,有关车窗弹孔连连,显示凶徒志在夺命。

消息指子弹除了击中死者胸腔,也包括脸部,导致死者脸部血肉模糊,死状恐怖。

由于案发时依然是大白天,附近也有来往民眾,有民眾及时用手机拍摄了死者中枪后轿车失控撞向前方车辆的画面。

来源:东方日报
- 帅编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