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照片集】身材比美景更吸睛!外国嫩模跑拍摄13张让你血脉喷张的旅游照 她的行李箱一定超轻便….

有些旅游部落客上山下海拍的一张张惊奇照片,固然令人称羡,但如果是正妹配上大自然,人气更是保证冲上云霄。今年32岁的莎拉 (Sara Jean Underwood) 在Instagram已经累积7百万名追踪人数,看完接下来的照片只能说一点都不意外!

来自美国奥勒冈州波特兰的莎拉从小就热爱大自然,近年更是喜欢记录下自己在美国各地跋山涉水的画面,而这些照片都有个共同点,那就是衣服都穿得很少量,有时几乎全.裸。看来她的行李非常轻便呢!

莎拉先前担任过《花花公子》杂志封面女郎,也曾主持电视节目。她从去年开始分享游走美国各地的照片,还表示今年将会分享更多!

除了香艳美人,读者们也别忘了欣赏美景喔!

除了游山玩水,莎拉也十分热爱瑜珈及扑克牌,参加过多场慈善扑克牌大赛。

The post 【照片集】身材比美景更吸睛!外国嫩模跑拍摄13张让你血脉喷张的旅游照 她的行李箱一定超轻便….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