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槟城惊悚枪击案】女死者身份大起底!凶手竟然连开10多枪知道她断气才走!真是太残忍了ಠ_ಠ

寶馬房車女司機遭槍手開多槍擊斃,檳州刑事調查組主任再諾高級助理總監透露,50歲的女死者生前是1名物流業商人。

至於女死者是否是檳島著名夜店業主的親人時,再諾只是回應:警方會從多個角度調查此案。

無論媒體如何旁敲側擊,以確認死者的身分,包括名字,再諾一律以“需尊重死者家屬”,表示暫無法透露更多。

針對現場傳出女死者有身孕一事,再諾說,目前無法確定女死者是否懷有身孕,但目測是沒有懷孕。

另外,現場也有消息指,槍手可能“點錯相”,再諾也以“警方會從各角度調查”回應。他說,初步調查,事發轎車屬於女死者的。

但是现在最新消息證實死者是50歲的李寶愛(洋名RUBY),來自檳城。初步消息指,死者是一家KTV的老闆娘。

檳州總警長拿督威拉蔡義來今日駁斥網媒指死者懷有身孕的說法,他證實,女死者沒懷孕。

他說,案中死者是一名商人,其丈夫則是一家娛樂中心業者。

他指出,經過警方初步調查,目前沒任何調查結果顯示死者有私會黨背景。

他指出,警方將從多角度,調查槍手的幹案動機,包括私會黨、商業糾紛等角度調查。

他也說,射斃死者的彈殼是9毫米口徑的子彈,因此相信槍手是使用口徑9毫米的手槍犯案。

文章转载:中国报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Now you See me 2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