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马UBER乘客请注意!!】美国假UBER司机佯装载客到偏僻森林趁四处无人将女乘客强暴!假司机的下场简直就是大快人心啊!

大馬Uber乘客請注意!!假Uber司機竟然把女乘客載到偏僻的森林強行強姦!!!

Uber在這個通訊發達時代 已經發展到了馬來西亞。美國Uber司機強姦女乘客的事件 更應該傳出去讓更多大馬的民眾知道 提高馬來西亞民眾的警惕心 降低馬來西亞的強姦案。

Uber 美國強姦案事件經過:

Uber載客越來越普遍,但落單的人若要搭乘還是要提高警覺性,一名男子日前竟然假扮Uber司機,強暴一名女性乘客,並還對女乘客強行性虐待!!!!

受害女子於放工後在工作地點樓下地區等待Uber司機,突然一名開著SUV休旅車的司機開過來,詢問她是否在等待Uber車輛,女乘客沒有任何懷疑,以為對方是自己撥打的uber司機,接著被載上了車。

嫌犯開車開了約10分鐘後見女乘客睡著了,便把女乘客載到偏僻地區的樹林裡,開始對她性侵虐待。隨後還叫來幾位好友在事發地點把風。

根據警方說法,女乘客被殘忍對待但勇敢反擊,嫌犯至少讓她窒息了3次以上。 女乘客像警方透露,她由於工作太累並在車上不小心睡著了。車子突然停下 讓她從睡夢中驚醒,並發現Uber司機正一步一步向她逼近。

女乘客表示,司機乘她熟睡時 把車子開往離市區不遠處的一個偏僻森林 當她睜開眼睛時,已發現Uber司機朝她的座位爬過來,並且露出猥褻的表情。 女乘客也向警方透露她試圖想要逃跑,卻發現車門上了鎖,而手腳也被司機壓制著。她試圖大喊了幾次 但最終被嫌犯讓她窒息了至少三次以上。

 

女乘客原先沒有透露讓警方知道自己已經被強姦,但在最後家人的勸說下,還是向警方坦誠了一切 把她被性侵犯的過程告訴警方以協助調查,早日將嫌犯繩之依法。女乘客表示,最終她敵不過Uber的司機龐大的力氣,還是遭到了Uber司機的性虐待。

隨之,附近有偏僻的鄉村居民聽到女子慘叫聲報警,警察即時趕到,馬上將車子包圍。警方上前破窗時,嫌犯發現後油門一踩,加速逃逸,並將受害女子棄置在數街區外。後來,警方根據DNA等線索,找到39歲的史密斯(Stany Gan)涉有重嫌,到家中將他逮捕。司機被控在車上多次使女乘客窒息,再強姦她。

女子受害期間曾大叫求助,亦有反抗,驚動附近居民報警。警方在3時35分接報到場,發現司機及受害人在車輛後座。司機拒絕打開車門,當警員走上前嘗試打破車窗時,史密夫立即跳到前座開車逃脫,警方開槍但未有擊中他。

不過天網恢恢,警方憑藉 DNA 樣本,上周六早上在司機的寓所拘捕他。他被控綁架及強姦,暫時以100萬美元保釋候查。據悉,司機是名慣犯,曾因搶劫等罪被捕入獄。

目前嫌犯已被警方逮捕。在警方鍥而不捨的追查下,從被害人身上的 DNA 線索找到嫌犯,並將他逮捕入獄,還被害人一個公平。

来源:TWGreatDaily

The post 【大马UBER乘客请注意!!】美国假UBER司机佯装载客到偏僻森林趁四处无人将女乘客强暴!假司机的下场简直就是大快人心啊!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