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她是TVB千年女配角 ?!】可能不懂她的名字, 但一定看过她演戏~TVB女演员没有人比她劲, 连周星驰都抢着御用她 ?!

朱咪咪,你可以不熟悉她的名,但你絕對不能不熟悉她的臉。這個在TVB中相貌出眾,有些胖、不有些囉嗦、笑起來有酒窩的女人她就是朱咪咪,你看過的紅極一時的TVB名劇還有星爺的經典電影都有他「嘮叨」的形象。《金裝四大才子》、《陀槍師姐》、《洗冤錄》、《錦繡良緣》、《唐伯虎點秋香》,《審死官》、《運財智多星》……就連星爺也對朱咪咪演技讚不絕口。 千年女配,年輕相貌出眾系歌后 胖嘟嘟的臉總讓人聯想起歐陽震華的媽,因為在影片中多次與歐陽震華合作,又同是胖胖的身材讓很多人都記住了振華哥的媽,但實際,上朱咪咪年輕時可是個天生麗質的大美人,還有她可是馬來西亞著名的粵語小調歌后!如今還有很多歌迷,還在開演唱會。 嫁給自己司機...

Source

- 山寨姑娘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