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娱乐圈第二桩大喜事!】韩国巨星RAIN 亲自撰写信件公开和金泰熙的婚讯啦!婚期预计将于2017年2月低调举行!

娱乐圈在今早销来Angelababy 诞下麟儿的好消息后,韩国巨星Rain (郑智薰)亲自在推特上的发布了自己亲手撰写的信件照。Rain在照片中公开了与金泰熙的婚讯。

自2012年起,这对令人艳羡的南韩明星情侣常被抓包一同出游约会,俩人感情稳定。而日前俩人在同游济州岛的时候,再次被抓包让外界不禁猜测是否好事近了呢?

金泰熙及Rain 终于在今日(17日)传来即将拉埋天窗的好消息啦!俩人的婚礼已经定于2月19日举行,有情人终成眷属啦!

原来事情是源自于眼明手快的媒体们在昨日(16日)发现了俩人即将结婚的小线索而向Rain的经纪人公司求证。经纪人公司回应表示将与俩人确认在发声明。但万万没料到,Rain 就在隔天(即17日)在个人的推特户口上为粉丝们带来了天大的喜讯!

Rain 与未婚妻金泰熙相恋5年,感情稳定甜蜜不时被传出好事近的八卦新闻。如今,双方粉丝都非常兴奋纷纷留言表示祝福。据悉,俩人的婚礼仅会邀请亲近的亲人好友,低调地完成婚礼。

 

 

以下为Rain在心中的翻译:

『大家好。 寒冷的冬天,過得還好嗎?

我是鄭智薰。

不知不覺,我出道已經16年了。

曾經陪伴我的很多粉絲,還有大家,也已經變成了美麗的淑女,或者已為人母。

現在,我也想擁有自己的家庭,做個好父親、好男人。

她在我辛苦的時候、幸福的時候都陪在我身邊,一直給我很多感動。

現在,我們的信任與愛都越來越深,該結出果實了。

關於婚禮和時間,考慮到時局不穩、經濟不佳,所以希望盡可能低調、虔誠地舉辦。

因而沒有提前告知大家,希望大家理解。

感謝大家16年來的厚愛。

以後,我會以更加負責任和謙虛的面貌,作為歌手和演員,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

「她是我最棒的禮物。 」

2017.1.17

鄭智薰 致』

 

愿有情人白头偕老,至死不渝!

来源:东森新闻

The post 【娱乐圈第二桩大喜事!】韩国巨星RAIN 亲自撰写信件公开和金泰熙的婚讯啦!婚期预计将于2017年2月低调举行!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Xiao Mintx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