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马人要注意了!】一女子在Plentong Tesco遭马来匪徒抢车和包包,拔了她的车钥匙后便挥几拳重的,造成眉头处缝了10多针!

华人农历新年即将来临,而匪徒们也看上了这个季节,纷纷出来犯案!呼吁民众出外小心,尤其是女性!

以下乃是原文:

要过年了,请大家小心!

从来没有想过打抢这回事会发生在我身上!就在今天凌晨我回家途中,就在plentong Tesco附近!有两个马来人骑着摩托,其中一人口操华语,拔了我的车锁匙就一拳向我挥过来,打断了我两颗牙,另一个开了我的门抢了我的包包之后逃走!他们走后我即刻打了电话求救,不料他们发现我包包里没有电话又再次倒回来抢我的电话,也再向我挥多两拳,造成我的眉头缝了10多针!希望大家真的要多多警惕,女孩子不要单独外出!

还想请大家帮帮我分享出去,因为电话里有我很重要的资料,照片里有我iPhone的编号码!找回电话我会给酬谢金2000,如果连人一起抓到的话我会给酬谢金5000!希望大家帮我这个忙!有任何线索麻烦请联络0129698384!谢谢大家!

由于华人农历新年即将来临,匪徒们都会趁着这些热闹的季节出来大干一番,他们就是想着在这些过年的季节,人们都会购买新的东西,如包包,电话,车辆等等。所以这个时候出来犯案,必定会有大收获。但劫匪们,你们可想而知,如今国家经济堕落,难道你觉得人民过着的生活还像往日般的富裕吗?若你打劫的那一位,实际上也同你一样贫苦的,你于心可忍啊?!小编在这呼吁大众出门还是多加提防,上车时多注意周围,而女性也别独自一人在晚上出外,最好身边有一位男生陪同。

The post 【大马人要注意了!】一女子在Plentong Tesco遭马来匪徒抢车和包包,拔了她的车钥匙后便挥几拳重的,造成眉头处缝了10多针!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