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新年前现金多当心劫匪】新年将至治安差 抢匪跟踪家门前砍人抢包包

在马来西亚,每年新年将至,犯罪也一定会跟着节节上升升。最近面子书流传一则相信发生在槟城大山脚的抢劫案。

据该闭路电视纪录及贴文显示,刀匪跟踪住户回到家后,待事主一下车即亮出利器砍伤事主和抢走包包,但由于事发时有数名住户站在屋外,故匪徒也不敢逗留迅速逃走。

又来一单!新年要到了,请大家上下车时要特别注意周围环境!受害人被跟踪到家,一下车就被砍了!当时屋外站着很多人,抢夺匪还是敢敢行动!现在的社会已经不再安全了

Dikirim oleh JB 爆料网 pada 16 Januari 2017

闭路电视纪录上可见事发时是本月14日晚上11时10分,也有指案发地点是大山脚的Taman Jambu Mawar。

视频所见,相信是事主的女邻居目睹劫案后高喊,并马上把小孩都带进屋里,以免他们受到伤害。不过,刀匪最后疑是骑上摩哆,扬长而去。

The post 【新年前现金多当心劫匪】新年将至治安差 抢匪跟踪家门前砍人抢包包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