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看得好爽阿!】泰国超凶残妻子发现老公有外遇却没有对付他 反而用泰拳打得小三不敢还手

泰国一女子回家后发现丈夫偷情,丈夫一句“只是打发时间”惹怒妻子,上演全武行,用泰拳招式暴打小三。不仅有扫踢,扇耳光扯头发全都用上。拍摄者称警方没兴趣介入…

发现丈夫出轨,妻子必然伤心又生气,甚至找亲友一起教训渣男和小三。下面这名泰国曼谷妻子发现丈夫有外遇,小三又正好去她家出席聚会,立刻大爆发。她不仅扯着小三的头发扇耳光,还使出泰拳,狂踢小三头部9下,这一过程都被拍摄了下来。

▼当时亲友们正在举行家庭聚会,女主人发现丈夫与其中一名女子有染。丈夫承认这件事后想要将妻子拉走,她却难忍怒火,对小三拳打脚踢。

从影片中可以看出,她使出泰拳疯狂踢小三头部,足足踢了9下才罢休。小三一直坐在沙发上不敢还手,旁边的亲友也不敢介入,出轨的丈夫更不敢吭声。

在场的Ploy Tapadchum将这件事拍摄下来,他还表示,那名妻子打了足足2分钟,才在身旁亲友的劝说下住手。她还让Ploy将影片分享到网路上,将小三的狼狈样曝光。眼看妻子与小三发生争执,始作俑者丈夫却躲在一边,这样的场面真不知道该替谁悲哀。

The post 【看得好爽阿!】泰国超凶残妻子发现老公有外遇却没有对付他 反而用泰拳打得小三不敢还手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