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独家内幕来咯!】新加坡著名艺人程旭辉拍大马贺岁片《有钱到笑》 怀疑耍大牌闹脾气兼吃螺丝!电影导演愤喊:不要演滚回去!

独家内幕爆料!片场翻桌!有消息爆料大马製作2016年賀歲電影《有錢到笑》导演高见批某主要演员:不要演滚回去!更意指那“主要演员”其实是新加坡谐星演员程旭辉(辉哥),还爆出两人在片场吵架,差一点“开片”翻桌子打了起来。

 辉哥在《有錢到笑》里饰演守住祖宅不被两个弟弟诓骗变卖的老实人。据了解,这次已经是辉哥继《Pasar Malam无敌鸳鸯笑夜市》、《丐世英雄》及《鬼影后》后,第4次与导演高见合作。向来合作无间的两人这次竟然闹翻,据悉,高见在片场发飙骂辉哥耍大牌,拖累整个拍摄的进度,还说以后拍戏不要再用辉哥:”不要演给我滚回去!!“

耍大牌夜夜笙歌

根据消息爆料,辉哥自持老前辈身份,在拍摄期间对其他演员呼呼喝喝嫌三嫌四,说什么下榻的酒店不够阔气,还要导演看他脸色。甚至,每天收工都爱出去找朋友玩通宵,结果第二天没有精神演戏,就连剧本也没法背起来,一直吃螺丝NG,严重拖累所有演员及影响电影拍摄进程,导演高见对他百般迁就不过,最后发飙要他滚回去。

其实,辉哥在片场里出现状况不是第一遭,去年11月尾新加坡梁志强导演在《选角讲座》开讲爆辉哥“不会演戏”,只能作本色演出,不然就会演得很假,显得做作,教看的人觉得很不舒服。这次在《有钱到笑》饰演孝子的辉哥却传出耍大牌及不专业的消息,应该不是空穴来风,可信度很大。

导演说辉哥“会演戏”

为此,记者致电向当事人之一的高见导演求证,然而高见听到记者的询问,他没有回应与辉哥闹翻的事件,仅仅对记者说:“辉哥是个会‘演戏’的演员!”就以自己在开会为由急急忙忙盖下电话,似乎有意回避。到底导演高见这里的”演戏“是指辉哥在戏里很会演?还是辉哥在戏外也很有演技?意有所指真让人好奇。

既然得不到答案,那么我们唯有等在1月19日在柏威年购物广场举办的首映礼记者会直接问他。两兄弟为《有钱到笑》反目成仇?一听就有猫腻!

 

独家资料来源: J ONE Entertainment

The post 【独家内幕来咯!】新加坡著名艺人程旭辉拍大马贺岁片《有钱到笑》 怀疑耍大牌闹脾气兼吃螺丝!电影导演愤喊:不要演滚回去!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Xiao Mintx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