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周杰伦此生最爱的不是昆凌?!】周董演唱会被谭咏麟问一生中最爱是谁? 他竟然回答是…(⊙ˍ⊙)

周杰倫「地表最強」演唱會一連9場在香港紅磡舉行,17日最終場出現神秘嘉賓「校長」譚詠麟,現兩人合唱《千里之外》及粵語歌《一生中最愛》,現場歌迷尖叫聲不斷,而譚詠麟在台上問周杰倫,「一生中最愛是誰?」他答「就是歌迷朋友」,反被虧:「這樣回去不會不好交代嗎?」也讓全場笑翻。 ▲周杰倫演唱會,譚詠麟擔任嘉賓。(圖/杰威爾提供) 周董此次巡迴至香港特別選唱粵語歌《一生中最愛》獻給當地粉絲,這首歌也是他此次在香港9場演唱會上必唱的曲目,17日演唱會上周董依前8場慣例唱這首歌,唱到副歌時譚詠麟從升降台出現,接著帶來《千里之外》。 ▲周杰倫、譚詠麟合唱《一生中最愛》。(圖/杰威爾提供) 譚詠麟演唱會上說:「聽說你每晚都唱《一生中最愛》。」周杰倫說:「對!我就在想哪天校長會來。」校長笑說:「我很忙,星期二、四要踢足球,星期三、六早上踢足球,星期一、五打羽毛球,我正職是運動員。...

Source

- 不素之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