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你的老公或许是最好的 · 但他更好!】甄子丹不止有武德,人品好,而且也宇宙无敌好老公!他的名句:世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敬老婆的男人!

甄子丹Donnie Yen,生于1963年7月27日 -,目前以香港武打巨星,武术家,电影导演,制片和动作指导,更因精湛的武打身手闻名。1990年代,甄子丹主要于香港电视圈发展,像是“洪熙官”“精武门”。1996年,甄子丹第一次执行并参“战狼传说”,1998年甄子丹转往好莱坞发展,主要担任 动作指导。后来参演张艺谋导演的“英雄”,令甄子丹再次引起注意。最后以2008年,担任电影 宗师叶问 成名。

2003年5月与年龄相距18岁的多伦多三料华埠小姐冠军汪诗诗结为连理,两人育有一子一女。甄子丹访访时曾表示,因为从小就开始练武,却不懂得与人打交道,直到认识汪诗诗后才知道如何与人相处,老婆时常会提醒他要记得跟人打招呼,要有笑容,多亏汪诗诗才能有 现在的甄子丹。而这3件“不得了的小事”会让你知道,甄子丹有多老老婆汪诗诗。

▼唯一刺青就是献给老婆

甄子丹腰上左后方有个刺青,「诗」字代表对老婆唯一的爱。

甄儿丹自爆曾两度惹哭汪诗诗,一次是在结婚第一年录录歌她,一次则是为了汪诗诗刺青。看似木讷不善言辞的甄子丹,做起事来却是浪漫得不得了,汪诗诗因为生小孩腰间布满妊娠纹,便央求甄子丹去做腰间刺青陪她,没想甄子丹真的把这件作往心里放,在结婚九周年时,在左后腰上刺上一个古字风格的“诗”,在无麻醉的情况下,忍痛鞭泪30分钟,全身唯一一个刺青就是献给老婆汪诗诗。

▼一家玩变装派对仆人,好可爱呀!

▼结婚后12年来拒接床戏,就怕老婆伤心

除了那公开的两段情,甄子丹与汪诗诗婚后几乎成了绯闻绝缘体,不仅如此,在工作场合他也保持人夫身份,因为怕老婆难过,12年来他坚持不拍“床戏”,连过于亲密 的对手戏都都一不不演,甄子丹曾对外表示,即使被认为是耍大牌或不敬业,他都不愿意见到老婆伤心,更说:「我不想让孩子长大后看到爸爸拍过床戏。」


▼在家坚持为老婆盛饭,不当大男人

 在“叶问”中有句经典台词,同时也是甄子丹的爱人宣言:「世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重老婆的男人。」甄子丹曾提到在家都是他为汪诗诗盛饭,并表示这是 男士必须有的风度,在戏中“尊重老婆”,在戏外甄子丹比叶问还要叶问,甘仁为老婆做家事,当她专属的贴心老公,也不为了世俗眼光当个不体贴的 大男人。

对于甄子丹的爱妻行为,网友也打趣说:“老公能这么疼你,长得比你矮一点有什么关系!”

 

The post 【你的老公或许是最好的 · 但他更好!】甄子丹不止有武德,人品好,而且也宇宙无敌好老公!他的名句:世上没有怕老婆的男人,只有尊敬老婆的男人!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