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女大学生们看这里~!】你还在烦恼着读书要怎么穿吗?只要有了这些时尚单品你就可以潮潮的上学去啦~

在我们中学时期的时候,总是很羡慕那些大学生,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上课,而中学时候只能穿着规定365天都一样的校服。

先来来看看大学生都会如何打扮才会吸引其他人的目光吧!

Baseball 帽子

帽子对于一些女生来说是必备的,穿起来有种酷酷帅帅的感觉呢。女生穿上帽子的另一个目的就是,早上起床来不及或是懒惰洗头,就会戴上帽子啦。嘻嘻!你是这样的吗?

包包

通常大学生都是使用肩挂包包,因为很方便又大个,可以把全部书本说是文具丢在里头,放完了还可以放很多的东西呢。至于背着的包包呢,小编是觉得属于那种“书呆子”会背的包包。(小编说的“书呆子”是指很厉害读书的优学生哦)

格子衫

以前的时候,格子衫就是一种潮流,学院生必备的,不管是当作外套或是上衣,都显得女人味十足哦。

棒球外套

女生穿上棒球外套感觉很有型,谁说棒球外套是适合男生啊。女生穿起来也不输男生哦。

Denim Jacket 单宁外套

单宁外套更不用说了,简直就是女人的最爱。外国大学生就是爱这样穿了。国外电视剧的大学生都是这样穿的呢。

花裙

不管是花花连身裙还是半身裙,穿起来都显得斯文,文雅,高贵的感觉呢。

牛仔短裙

牛仔短裙也是大学生必备的服饰之一,只要随便搭配一件素色的上衣就可以上学去啦。不用一大早起身来烦恼要如何搭配哦。

T恤搭配长裤或短裤

T恤搭配长裤或是短裤也就是最简单,最容易搭配的,不必浪费时间思考要如何搭配,上课才不会迟到呢。虽然是简单但是不要小看这身搭配哦,这可是小编最喜欢的搭配,简单来得美丽。

The post 【女大学生们看这里~!】你还在烦恼着读书要怎么穿吗?只要有了这些时尚单品你就可以潮潮的上学去啦~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叫我小编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