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周杰伦&蔡依林分手原因大曝光】原来真正的『分手真相』是因为”她”?! 太可惜了啦!

終於知道真相了….原來這才是周傑倫和蔡依林「分手」的原因… 前不久中國乒乓球隊長馬龍亮相《天天向上》。節目中,馬龍與偶像蔡依林驚喜相見。最後的唱歌環節,馬龍更是牽著蔡依林,唱著周傑倫的《安靜》,喚起了很多人對周傑倫和蔡依林的青蔥記憶,還把兩人送上了熱搜。 前段時間,微博上盛傳2010年周傑倫小巨蛋演唱會的視頻。在演唱歌曲《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蔡依林作為神秘嘉賓驚喜亮相。有人說,蔡依林走向周傑倫的那十幾秒,好像有整個青春那麼長。其實,那也是我們整個青春。 前段時間,微博上盛傳2010年周傑倫小巨蛋演唱會的視頻。在演唱歌曲《給我一首歌的時間》時,蔡依林作為神秘嘉賓驚喜亮相。有人說,蔡依林走向周傑倫的那十幾秒,好像有整個青春那麼長。其實,那也是我們整個青春。 2001年在吳宗憲的撮合下,周傑倫和蔡依林第一次在節目裡親密接觸。...

Source

- 女王在线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