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现在的小孩!!】國二屁孩因為「媽媽不把平板給他」,一把火把自己的家給燒了!網友:「父母的錯」?!简直就是太过分了!!

日前台東發生了國二男生放火燒家的事件,沒想到背後原因讓人非常瞎眼?在1月8日晚上8點多,台東縣消防局獲報台東市中華路報2段的透天厝發生了火警,到場後看到有課本在1樓客廳燃燒,濃煙充滿著整個房子。國二男生和母親都被濃煙嗆傷,被送到馬偕醫院接受治療。

當時母親被濃煙嗆到咳嗽連連,但還是非常焦急地想要救出3樓房內把自己給反鎖的兒子。消防人員得知情況之後,馬上準備破門而入。但男生聽到消防人員的身份後,就把門打開並在陪同下走出來。幸好火勢沒有很大,警消馬上就把火災滅掉。

到底搞出這麼一大件事,原因是什麼呢?原來母親把自己的平板借給兒子之後,他一下子就上癮了。這位國二生一直吵著想要平板,媽媽卻沒有答應他。前陣子送了他手機,卻被摔壞了。

沒想到兒子看要求不被滿足,就威脅媽媽,表示8點半前如果沒有平板,就要把房子給燒掉。結果他真的點燃了客廳裡的課本,造成了火警。網友看到新聞後紛紛表示,「父母一定平常對他有求必應,所以只要有一件事不順從他意就是父母的錯」、「屁孩」、「家沒了,有平板又如何?」、「教育失敗,是家庭的教育問題。」

 

才國二就這樣,大家覺得是什麼出了問題?

来源:Teepr

The post 【现在的小孩!!】國二屁孩因為「媽媽不把平板給他」,一把火把自己的家給燒了!網友:「父母的錯」?!简直就是太过分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