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蓝瘦香菇哥最新床照曝光!!】终于与交往6年正妹女友结婚,甜蜜「老婆床照」被网友翻出来,立刻登上微博热搜No 1 ~(# ̄▽ ̄#)

「藍瘦香菇」哥18日與交往6年的正妹女友結婚,消息一出立刻登上微博熱搜第一名,小倆口過去的親密床照也再度被網友翻出來,穩定甜蜜的感情令人為之羨慕。 ▲藍瘦香菇哥宣布結婚後,立刻登上今天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圖/翻攝藍瘦香菇哥微博) 「藍瘦香菇」哥與女友交往以來,完全不避諱公開曬恩愛,過去曾大方在網路上曝光小倆口的私密床照,畫面中可以看到房間壁紙是粉嫩的玫瑰花,牆壁上還貼著許多張情侶合照,他裸著上半身,女友則扯床單遮掩住雪白身體,在女方的掌鏡下拍下貼臉合照,閃瞎所有網友! ▲▼「藍瘦香菇」哥與超正老婆的親密床照,閃到網友眼睛都快瞎了!!!(圖/翻攝新浪娛樂微博)...

Source

- 不素之客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