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是你吗?】鸡年运气最好+财运最旺的5种人!还要教你3大妙招让你好运Ong Ong Mali啦!(内附超神准测验)

你是不是总是觉得『破财挡灾』是对的!?可是层出不穷的“衰运”,就真的认定自己是运气不好?那你就打错特错了!超旺的 Mr.Ong 就要告诉你,今年运气+财运最旺的5种人!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正所谓:水能载舟,也能煮粥!在全新的“鸡年”必定让你好运Ong Ong Mali! 运气+财运最好的4种人: 1. 有意外之财 买什么“字”中什么字、逢赌必赢、投资一本万利,就好像财神爷跟在他/她身边一样!而且现在 Tesco 趁着新年期间要送你大奖——RM500,000!大家快来试一试运气吧~ 2. 免费吃美食 谁说“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运气好的人,人缘自然也不差,身边贵人也是多得不像话,朋友请吃更是常有的事情!此外,还会时常得到一些免费吃美食的机会,真是葡萄死人了! 3. 免费去旅行 去旅行需要大笔旅游费?Nono~...

Source

- 辣椒小公主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