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人面兽心】男子长期性侵母狗 3年人兽交100多次 公然带狗进房发泄不顾亲人眼光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23岁男子近4年间性侵自己养的母狗逾100次。可怜的狗狗每次被性侵都痛苦哀嚎,多次目睹惨剧的室友终于忍不住揭发恶行。目前男子面临多项起诉,并将于2月2日接受法院审判。

据美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23岁男子胡巴德(Bradley Hubbard)一直养着叫“宝贝女孩(Baby Girl)”的宠物犬,他对狗狗那是相当的亲密,几乎进进出出都会带着它,有时候则是抱着它。但有天,他的亲自却发现了这个青年和自己狗狗之间不可描述之事……

该家庭成员透露,“宝贝女儿”是比特犬或斗牛犬的混种狗,每次它被胡巴德性侵都会痛得发出哀鸣并且不断哭哭,听起来相当可怜。但是,胡巴德却没有丝毫怜悯的疑似,性侵的频率还在不断增加。这位家庭成员表示,曾亲眼看到胡巴德将狗狗带回房间,并且做出性行为。

狗狗的哀鸣和家人难以言说的奇葩癖好,让这位知情人再也无法忍受了,为了狗狗能得身心健康,她于上月28日大义灭亲,报警将胡巴德抓走。对此,胡巴德的爸爸出面否认,但医生的检查却让胡巴德的恶行曝光。 “宝贝女儿”被带到兽医院检查后,报告中指出,它的生殖器官有遭到长期虐待的迹象。

「宝贝女孩」是一只斗牛犬的混种狗,兽医院为它检查后指,它的生殖器官有遭到长期虐待的痕迹。 「宝贝女孩」亦因长期受虐而性情大变,即使逃离魔爪后仍显得情绪暴躁,不易对人产生信任。

The post 【人面兽心】男子长期性侵母狗 3年人兽交100多次 公然带狗进房发泄不顾亲人眼光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