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道德沦丧!】不让他玩手机 10岁男孩恼怒飞踢妈妈连祖母也遭殃

近日,一段只有10秒的视频在网路上流传,引起热议。视频中,广州一名小男孩连续向自己的妈妈飞踢5脚,边踢边怒吼,情绪十分激动。看到视频人们纷纷感到震惊与寒心。

这段影片只有短短的10秒,虽然站在旁边的奶奶一直阻止孙子的暴力行为,但小男孩依然我行我素。根据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DV现场”报导,事发于广州某家医院,小男孩 之所以踢打妈妈,是因为妈妈刚刚想阻止他玩手机。

报告引述专家表示,小孩对家长施予暴力的现象,如今的确是越来越多,家长一定要有清楚明白的制止措施,让他冷静后告诉他这是不对的。

有专家表示,这种孩子对家长施暴的现象,如今的确是愈来愈多,并指家长一定要有清楚明白的制止措施,让孩子冷静后告诉其行为是不对的。

网友纷纷表示,对小男孩的行为难以理解,感到震惊与寒心,非常担忧这样大的孩子是否还有教育的余地。

还有网友表示,其实孩子骂家长的现象都曾经见过,出现这种情况家长都要负很大责任。

“对自己母亲动手?可见这个孩子的教育是多么的失败!

“别人家的孩子不好评论,要是我自己家的我可真不惯着!孩子小时候不管,大了就更不听你的了。现在的人让孩子接触手机太早了,除了眼睛的视力 问题,更多的还是网路与游戏的痴迷和不良信息的危害。

 

The post 【道德沦丧!】不让他玩手机 10岁男孩恼怒飞踢妈妈连祖母也遭殃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