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1分钟就能煮出靓靓燕窝粥 ?!】粥里都是超营养的燕窝和鲍鱼菇,可以美颜和提高免疫力,简单又健康♥不try就亏大啦 !

你有没有试过一个人病倒在家,整个人头昏脑胀全身乏力,可是肚子又不听话叽里咕噜地在喊饿叻? 小编前几天就是遇到这样的状况呐!一个人躺在床上,没力煮东西吃,更别说是去外面打包啦!结果只能痛苦地等到家人回来,小编才能吃东西医肚子呢! 小编的朋友听了这个悲剧之后,立马介绍她家中的“秘密武器”。哇哇哇~简直是大好料呐!以后小编病倒在家,也能自行解决饮食的问题啦! 【Vesbo 即食燕窝粥】 *** 在Vesbo脸书专页,Lazada或是全马AEON Jusco都能买得到~ 就是它啦~【Vesbo即食燕窝粥】!1分钟就可以轻松Gao Dim一碗粥捏~超简单又方便!不管你是生病不舒服,想吃清淡的食物,还是半夜肚子饿想吃宵夜,【Vesbo即食燕窝粥】绝对是你的最佳好Buddy!(♡▽♡) Nah Nah...

Source

- 山寨姑娘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