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东南亚最强降头师『槟城鬼王』】‘’谁给钱就为谁做事‘’ 月入過百万!他除了鬼仔护身…還养女鬼看门…

17:03
大马槟城鬼王带澳门鬼王司徒法正到密室,房间内堆满了不少鬼仔、法器及活人的照片,那些人全被他下了降头. 正所谓一鸡死一鸡鸣,听说着名的“鬼王德”已经往生,新一代的鬼王又应运而生。传闻槟城郊区住了一个法力高强的巫师,只收六千港元便可帮人收买人命。为了查探他的奶O,法师司徒法正远赴...

【Facebook用戶5招保隐私!】教你如何防止被其他人“起底”~!!!

15:55
Facebook(fb)每日有10.4亿名活跃用户,与港人生活已密不可分,同时成为最方便的“起底”渠道。 如何提升fb的隐私度,保护账户安全?建议参考以下5个方法,向陌生人说“不”: 1. 隐藏朋友名单 遭受“起底”攻击,最怕牵连朋友。只需进入个人fb生活时报,按下“朋...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