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在路边玩手机也遭打枪!】大马 XX 电台在 KL 『这个地方』遭 Motor 抢手机~太危险了!

在鬧區遭搶 電台DJ:不要在路邊用手機

匪徒從凱心(右)的手中搶走莊靖毅的手機,似乎被嚇得不輕。

莊靖毅在面書上透露自己被搶手機。

MY FM電台主持人莊靖毅(Jym)在吉隆坡鬧區遭搶手機,莊靖毅有感而發希望民眾不要在馬路上使用手機。

莊靖毅在其面書透露,他4日晚與DJ同事Catherine凱心出席周興哲音樂會后,在回程取車時遭2名摩哆車匪徒搶走新買的iPhone7智能手機。事發時大約晚上8時10分,他與同事在越過公路時因等待交通燈而站在分界堤上,他趁著等交通燈的時間讓同事幫忙拍照,卻被身旁飛過的摩托車司機搶走手機,“突然看到一輛摩哆車從身旁放慢速度,后座的騎士突然從凱心手中搶走了我的手機。”被搶走的手機是他的生日禮物,價值大約3700令吉。

他說,他在手機被搶走的瞬間完全來不及反應,回過神后立即通過手機應用程式將手機封鎖及更換社交媒體密碼。較后他立即前往警局備案,警方接獲投報后也派出2名警員陪同他返回現場瞭解情況。警方也將會檢查事發地點的閉路電視,再向其跟進案件。另一方面,MY FM DJ林德榮也在臉書上傳和DJ凱心的合照,並指出凱心需喝定驚茶才能安穩情緒。

Jym莊靖毅面書全文:

本來開開心心的
看完音樂會與同事吃個晚餐
怎麼知道回程去拿車時(JALAN Sultan Ismail, Mercedes Show Room前)
來了兩名騎電單車的王八蛋一手把同事手中(我的新手機)搶去
當下我們倆還來不及反應,呆在那
清醒后,第一件事就是透過手機應用程式把我的手機Lock了起來,然后把所有social media的密碼更換掉,以免被盜用。緊接著當然就是report police啦!報案后,被安排見inspector,各自交換了對案件的意見,他也很快速的遣派了兩位CID陪我回到案發現場瞭解情況。同時會幫我查看那個位置的CCTV,再update我。而我也會繼續透過電訊公司與手機公司的協助與功能繼續與警員們追查到底!那可是我的生日禮物啊!
昨晚開始心裡不斷默念這口號
“警民合作,剷除罪案”
幫我念一下啦

资料来源: 中国报
 
Like Viralcham 面子书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
 

The post 【在路边玩手机也遭打枪!】大马 XX 电台在 KL 『这个地方』遭 Motor 抢手机~太危险了!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 pekchie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