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让你好感度upの最佳圣诞礼物!?】不管是Party还是为“ta”而送,充满Heart的超卡哇伊『圣诞限定』棉花糖一定“冧”爆他~❤

Jingle bell~ Jingle bell~ 一年中除了最浪漫的情人节之外,最有Feel又盛大的节日非圣诞节莫属啦!(✿◡‿◡)

71736_0

圣诞这个节日,不管是情侣来场Romantic的约会、暖呼呼的家庭日,又或者是High爆的死党聚会,气氛可说是爆灯的!۹(≧∇≦*)۶

在这样特别的节日里,究竟有什么特别的礼物可以让对方感受到你满满的新鲜心意呢?

噔噔噔噔~小编隆重推荐【Chubbee Cloud】 萌萌哒客制化棉花糖!(ღ˘⌣˘ღ)

不管是充满回忆的照片、正能量的信息,又或者是可爱的图案,【Chubbee Cloud】 都能为你印制在那甜甜的棉花糖上,制作出最有Heart的独家礼物哦!

The Only One~ 全世界最Special!♡ヾ(´ε`ヾ)

嘿嘿~ 为了配合圣诞这个节日,【Chubbee Cloud】 就推出了4款超卡哇伊的『圣诞限定款』哦!真的是可爱到没人有啦!相信收到的人一定都被“冧”死啦~ 好Cute又好Sweet呐~(灬♥ω♥灬)

快跟着小编去看看【Chubbee Cloud】 究竟有多Fantastic吧~ (ᇴ‿ฺᇴ)

Let‘s Go~!

Christmas Love(RM49)christmas-love-1 生动可爱的姜饼人、雪人等等的图案,简单明了地表达了充满圣诞的小巧思!(〃∀〃)christmas-love-2 

Fluffy Winter(RM49)fluffy-winter1 这个Fluffy Winter以超治愈的Tiffany Blue作为主题色,并且有Super可爱的大头卡通在上头,仿佛能听到他们用超愉快的语调和你说“Merry Christmas”呢!♪v(‘∇’*)⌒☆fluffy-winter2 

Magical Holiday(RM49)magical-holiday-1圣诞过后就是迎接新的一年了~ 想同时送上双倍的祝福?这款Magical Holiday绝对适合你哦!超丰富的色彩搭配让人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咧!快为“ta”送上非凡的祝福吧~ (๑´ڡ`ٌ)magical-holiday-2 

Santa’s Dream (RM49)
santa-dream-1“ta”是圣诞老人的忠实粉丝吗?这款Santa’s Dream就有可蔼可亲的圣诞老人噜~ 还是以粉色作为背景的呢!真的是超温柔的呐~哈哈!(◕‿◕✿)
santa-dream-2

小巧精装款 (RM12)2pcs若你想在Budget内送礼物的话,这款2pcs小巧精装款绝对很适合你哦!传达出你的心意又不失礼呐~(✿◡‿◡)
注:2pcs的订单必须至少10个哦~

看了这么多软萌萌的『圣诞限定款』有没有浮现出了你想送出的对象?快点行动吧~ 让“ta”接收你那满满的祝福!若是出现在聚会的交换礼物环节里也绝对妥妥哒~(*´﹃`)

请点击以下图片进入『圣诞限定款』Shopping Cart吧~

fdsfsdfs

相信还是有朋友担心吃下这些墨水有没有问题,但请放心哦!【Chubbee Cloud】棉花糖上图案印制使用的墨水可是进口的可食用墨水,而且是经过美国FDA(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认证的哟!(✧∀✧)

诶嘿~若想送独一无二的礼物,别忘了【Chubbee Cloud】有提供客制化哟!你也可以去他们的网站选照片设计哟~那就可以真正做出自己专属的Gift Box啦~ 

请点击以下图片进入客制化Service~
dsdasdas

贴心的【Chubbee Cloud】还有提供全马的FREE Delivery呢!赶紧下单啦~

若想见到实物才决定购买的朋友们也有福啦~你可以在12月12号 – 12月26号期间去到One Utama Old Wing Concourse找到【Chubbee Cloud】Christmas Kiosk哦~

【Chubbee Cloud】也欢迎大量的订单~若公司办Party还可以打印附有自己公司Logo的圣诞图案棉花糖呢!

【Chubbee Cloud】

快登录www.chubbeecloud.com订购吧!

Instagram:

fdsfsdfsaa

Facebook:

 dsadashdfg

The post 【让你好感度upの最佳圣诞礼物!?】不管是Party还是为“ta”而送,充满Heart的超卡哇伊『圣诞限定』棉花糖一定“冧”爆他~❤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 不老传说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