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全马最齐全の升学教育展 ?!】国内外Top的大专院校都在这, 还有完整的奖助学金资讯 ?! 12月17&18日在KL和新山等你来 ╮(╯▽╰)╭

恭喜Form 5的学生考完SPM啦!!!辛苦了那么久,终于可以放假好好休息了捏~ 小编羡慕死你们了啦~o(≧o≦)o

在Relax的同时,有没有想好以后要读什么科系呢?小编温馨提醒你,不要等到成绩出了才想叻,现在就要开始为你的前途提早做准备,才是乖宝宝哦!

facon-edu-fair-cm231116-007

Nah Nah Nah,来【2016 Facon升学教育展】寻找升学资料吧!偷偷告诉你,小编当年也是在这里找到自己心属的大学哟!(≧▽≦)

facon-edu-fair-cm231116-001

【2016 Facon升学教育展】

日期:17.12.2016 – 18.12.2016
时间:12pm – 6pm 
地点:吉隆坡KL Convention Centre & 新山Persada Convention Centre
联络号码:03-79818766

Sphere Exhibits Malaysia Sdn Bhd主办,Facon Exhibitions Sdn Bhd执行的【2016 Facon升学教育展】,将会在12月17&18号,在吉隆坡KL Convention Centre新山Persada Convention Centre同时举行。入场还是免费滴~ 每人还可以拿到免费的展览指南以及奖学金的录取名单呢~ 如果你是学生,还可以免费获得Voucher,还有免费的戏票呢!!!(须符合条规)

facon-edu-fair-cm231116-010

Facon教育展一直以来都是学子们的指路明灯,把很多人未来的路照得一闪一闪亮晶晶的捏~ 所以之前到现在,在全马各地都吸引了很多人出席呢~ 你看看,以往每次的活动都人山人海呐!(⊙_⊙)

facon-edu-fair-cm231116-005

哇哇哇~只是门口就大排长龙啦~ 

facon-edu-fair-cm231116-006

来来来~ 让小编先告诉你这次的【2016 Facon升学教育展】有什么特别的呗!

1. 800所国内顶尖大专院校

一直以来很多大马及国外的学院/大学都会在Facon教育展设立摊位,这次也不例外。如果你还在苦恼着要选什么学院/大学,或是要了解各种科系的资讯,那就一定要去到现场哦!

facon-edu-fair-cm231116-018

大专院校的负责人都会提供你更多详情哟!不管你是想了解医学系、法律、大众传播、护理学、保健学、工程、会计、金融、美术与设计、电脑科学、电脑资讯工艺、工商管理、烘焙或是汽车工程等,专业的他们都会帮助你!有人面对面解答你所有的疑问,好过你google search啦对不对?

facon-edu-fair-cm231116-015

2. 国际展团(新加坡、韩国、日本、英国)参与 (***只有吉隆坡站有哦!)

如果你想得知更多有关海外课程的详情,机会来啦!这次Facon教育展除了有国外多间顶级大学,还有前来和学生见面的国际展团,让你了解有关新加坡、韩国、日本及英国的留学资讯!

facon-edu-fair-cm231116-008

日本展团方面,会有32所日本的大学、2所专门学校, 5所日语教育机构以及4所教育机构的代表参展。除了可以获得各样课程的资讯外,他们也会详细讲解申请签证的程序、申请奖学金的资讯、大学科系、个别指导、课外活动、在日本的日常生活等。同时,这些拥有丰富经验的升学辅导员也会讲解日本教育系统以及在日本的学校生活。而且,也将为奖学金和学费减免制度做相关的指点和说明。

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NIIED)会再次带领韩国的大专院校前来Facon教育展(吉隆坡会场)为莘莘学子们提供留韩资讯。参展的大专院校如:安山大学、汉阳大学、国民大学、蔚山大学等等。有意赴韩留学的学子们都能到位于展览厅 4的韩国展团询问留学详情。

facon-edu-fair-cm231116-19

而英国方面,会有英国最大教育展UniFair参展哦,绝对是今年最大的亮点之一!搭建的英国馆包括有萨里大学、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等英国知名学府的招生官和校园代表到现场呢!还有优质丰富的海外资源和极具人性化的操作系统,为马来西亚的学子们带来清晰方便的留学英国申请通道哦!

3. 教育基金及奖贷助学金资讯

现场还有教育基金及助学金的摊位捏~ 需要申请教育基金或助学金的朋友,在场会有专业人员让你知道申请条件,需要准备的文件等等的资讯哦!

facon-edu-fair-cm231116-020

现场还会有PTPTN的官员为你提供国家高等教育基金局贷学金(PTPTN)的资讯哦!

【2016 Facon升学教育展】

日期:17.12.2016 – 18.12.2016
时间:12pm – 6pm 
地点:吉隆坡KL Convention Centre & 新山Persada Convention Centre
联络号码:03-79818766

4. 升学讲座会(***吉隆坡站和新山站都有哦!)

升学讲座会是一定要有的啦!多位专家会现场给你指点迷津,让你找到自己的优点、强项、兴趣等,之后选择要读的科系,就更Easy啦!<( ̄︶ ̄)>

facon-edu-fair-cm231116-013

5. 职业性格测试  & 健康体验(***只有吉隆坡站有哦!)

还有职业性格测试可以玩一玩哦!小编最喜翻这个啦~因为可以了解自己多一点嘛!有些真的很够力准呐!还有还有,现场也会提供健康体验的服务哦!

6. BRAND’S® 优秀生登记

文武双全的学生,你逮到机会了!欢迎你来挑战『BRAND’S® Smart 优秀生』活动,就有机会赢取BRAND’S® 赞助的礼品哟! 在所有会场, 我们都有BRAND’S®  优秀生的登记出,截至日期已被展延,只在FACON教育展才有哦!

facon-edu-fair-cm231116-014

想要一个光明的前程?那就一定要来【2016 Facon升学教育展】啦!快Jio你的童鞋一起去呗!~( ̄▽ ̄)~*

欲知更多详情,浏览Facon升学教育展官方网站

【2016 Facon升学教育展】

日期:17.12.2016 – 18.12.2016
时间:12pm – 6pm 
地点:吉隆坡KL Convention Centre
联络号码:03-79818766

Waze:

facon-edu-fair-cm231116-waze-kl

Google Map:

facon-edu-fair-cm231116-google-map-kl

【2016 Facon升学教育展】

日期:17.12.2016 – 18.12.2016
时间:12pm – 6pm 
地点:新山Persada Convention Centre
联络号码:03-79818766

Waze:

facon-edu-fair-cm231116-waze-johor

Google Map:

facon-edu-fair-cm231116-google-map-johor

Facebook:

The post 【全马最齐全の升学教育展 ?!】国内外Top的大专院校都在这, 还有完整的奖助学金资讯 ?! 12月17&18日在KL和新山等你来 ╮(╯▽╰)╭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 carmenmah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