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掉肩带美眉这次换了新招 · 直接手淫!】LOL女玩家这次不再掉肩带了,但却带来了 “性玩具”!尺度大爆开,连镜头也湿了!

大家是否还记得早前边玩《英雄联盟LOL》边穿着性感睡衣打到肩带掉落当场露奶的香港妹 Elise 谭晓彤 ?最近很多网路红人都是从玩游戏的视频开始,很多都是会玩游戏的正妹,像是这位香港网红「ELISE谭晓彤」,时常会用17直播软体边玩LOL边跟网友们聊天,但这次她不再玩游戏了,反而玩她的 “新玩具”

1-173

▼她日前在《17》开回了直播,只见她穿一间白色T恤,并不是什么性感打扮。原以为只是和网友普通聊天,岂料,她竟然直接在直播里「手淫」起来!

1-9

▼她先是拿出看似粉色类似 iPod 的音乐播放器,但其实那是「玩具」的遥控器!还挑逗的说:「通常都是男生拿着遥控器的啦」。实在太淫荡了!

2-8

▼随后,她直接把「玩具」塞入下体,开起遥控器后就发出淫叫和喘气声,还露出非常舒服的表情,实在让人心跳加速,脸红至极!

3-9

▼最后她再把右手放在下体玩弄,还表示「好湿、现在真的好湿」,最后更舔了手指一口,「检查一下,感觉下面都是水。」

4-8

 

▼以下就是她的视频!

The post 【掉肩带美眉这次换了新招 · 直接手淫!】LOL女玩家这次不再掉肩带了,但却带来了 “性玩具”!尺度大爆开,连镜头也湿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