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男生们有问过吗?!】GG跟別人不一樣!!19歲少年質問媽媽,「不一樣真相」讓他破音大崩潰!!内有影片!

近日,臉書粉專「Alex說你好」分享一則國外影片。影片中一名19歲猶太少年,因為發現自己GG長得和別人「不一樣」,震驚地打電話求證母親!

一開始,他尷尬地問:「老媽…我割過包皮喔?」當母親回答YES後,他直接張大嘴巴破音喊:「什麼……?!我從來都不知道啊!」

接著他崩潰說:「我就沒看過割過包皮的屌啊!我怎麼會知道啦!」、「我出生第8天就割了?」、「我19年沒包皮了耶!」

少年不斷崩潰、破音,讓一旁友人與鏡頭前的網友整個笑倒。

割禮是一種宗教儀式,通常指為男孩割去陰莖上的包皮。某些地區也有對女孩進行的割禮,但各地施行方法並不一樣,有只割去陰蒂附近的皮膚,也有連陰蒂及小陰唇全部割去。

猶太教視割禮為上帝吩咐的命令、是必須遵行的宗教行為。男孩出生後第8天要進行割禮,至今大部分的猶太人都遵從這規則。在其他地方,一般是建議在出生7天後,有的禁止超過10歲才施行,有的則允許到成年以前都可以。

快來看爆笑影片!

18歲少年得知自己割過包皮,幾近崩潰 (翻譯 – Alex)

這名少年向老媽求證自己的屌究竟發生了什麼事然而事情的真相令少年幾近崩潰….影片註解請見:https://goo.gl/5hftwaAlex的水管頻道1號:http://goo.gl/mYdWv0Alex的水管頻道2號:http://goo.gl/3b0C0e歡迎訂閱喔!#Alex翻影片

Alex說你好发布于 2016年12月5日

快把他的爆笑反應分享給更多人看吧!

来源:Teepr

The post 【男生们有问过吗?!】GG跟別人不一樣!!19歲少年質問媽媽,「不一樣真相」讓他破音大崩潰!!内有影片!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