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人不可貌相!!】真不敢相信,這些天王居然是色鬼!細數愛吃女藝人豆腐的明星,真是看走眼了!!快来看看!!

不敢相信…天王也會做這種事情!細數被吃豆腐的女藝人...

娛樂圈女星可謂是高危職業,各種潛規則防不勝防!尤其令女星們華容失色的就是那些猝不及防的咸豬手了!下面就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1、鍾麗緹

性感女神鍾麗緹大駕風度人物盛典,令現場所有男士臣服。

台灣小帥哥彭于晏緊貼鍾麗緹咬耳密傾,另一邊的鄧超也很開心的與其熱聊,還時不時伸手擺出摸大腿姿態。

2、范冰冰

范冰冰屢被老外揩油。

3、張柏芝

張柏芝宣傳新片疑遭導演摸臀揩油

4、楊思琦

據周刊稱,由錢嘉樂、金剛、洪天明主持《五覺大戰》飛赴新加坡拍攝外景,並邀請來曾志偉、楊思琦等明星,在水上樂園上演了勁爆的一幕。

5、霍思燕

霍思燕出席活動也頻遭揩油。

6、楊千嬅

楊千嬅被劉德華摸胸

7、陳慧琳

在陳慧琳演唱會上,王力宏一不小心將手放錯了位置,摸到了陳慧琳的胸部。

8、劉嘉玲

劉嘉玲面對富豪揩油驚慌失措

9、林志玲

林志玲某活動按手印時遭遇咸豬手

10、劉伊心

劉伊心遭男粉絲摸臀

来源:Teepr

The post 【人不可貌相!!】真不敢相信,這些天王居然是色鬼!細數愛吃女藝人豆腐的明星,真是看走眼了!!快来看看!!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