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马洋人帅哥免费教英语!】蒲种惊现洋人帅哥在街道上免费招生学英语!女网友看了都被电晕了!而且洋人竟然还会说中文!太迷人了啦!

从前,学生们都对补习老师的教导方式,觉得过于烦闷和严厉,日增渐久,学生们都对补习老师感到厌恶。但今日的补习老师不同了!日前,一名大马美眉 Cathrine 在脸书上写了一篇贴文并表示她遇见2名洋人竟然在蒲种大道旁拿着大字牌在向所有车辆招收英文班学生!


▼洋人帅哥的魅力实在是无法挡!美女见了一眼后都把他们深刻的印在脑海里了!

▼车上的妹子还忍不住拍了和帅哥的对话,只是没想到这位拿着牌的帅哥竟然会说中文!太帅了吧!

▼以下乃是当天影片!

▼网友都为此而纷纷留言了!

The post 【大马洋人帅哥免费教英语!】蒲种惊现洋人帅哥在街道上免费招生学英语!女网友看了都被电晕了!而且洋人竟然还会说中文!太迷人了啦!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