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美食】原来外国各地的肯德基也和本地的有很大的不同啊~这些菜单根本就是太诱惑了啦!!~

肯德基KFC那慈善老叔叔的印象,我相信已经深深的刻在不少人的心里,小时候能吃上那香喷喷的炸鸡已属很幸福。除了那经典的炸鸡还有芝士属块外,其实在每个国家还有很多这里吃不到的特别菜单,有些小食太诱人胃口了,我只想说:“肯德基,我来了!”

肯德基由来小历史:

肯德基是由哈兰德·桑德斯创办的,桑德斯在大萧条时期开始在位于肯塔基州科尔宾市的路边餐厅卖炸鸡。桑德斯认识到餐厅特许经营的概念的潜力,1952年,第一家“肯塔基州炸鸡”(Kentucky Fried Chicken)的特许经营餐厅在犹他州开门营业。鸡在快餐业变得受欢迎,与已占优势的汉堡在市场上竞争。桑德斯以“桑德斯上校”的名字闻名,成为美国文化历史的著名人物,肯德基广泛以桑德斯作为广告形象,深得民心哦

1.韩国

以香辣炸鸡作为面包,里头再夹肉,一次过的双层滋味

连披萨也不放过,太“过分”了!

韩式KFC的BIBIMBAP(“石锅”拌饭,不过这是用盘拌饭)

2.日本

速食店也可以变身为酒吧,来一杯啤酒!

龙珠系列,日本人的最爱

3.泰国

这色彩缤纷的雪糕 是要掳获多少少女心啊

最受瞩目的配菜就是这金黄蛋挞了

其他国家

来自法国的焦糖奶球

瓜拉马拉的迪克蛋夹火腿松饼

德国独有的黑胡椒薯块

葡萄牙的甜品 果冻!

纽西兰无法抗拒的potato ball

The post 【美食】原来外国各地的肯德基也和本地的有很大的不同啊~这些菜单根本就是太诱惑了啦!!~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叫我小编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