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修图的威力!!】童顏巨乳網美恐怖真面目曝光!!上萬粉絲驚醒!!她怒回「巨乳我驕傲!」網友跪求修圖教學!!你们学会了吗?!

童顏巨乳網美神田紗織(曹夏奈)常在臉書分享火辣吸睛照,獲上萬名粉絲追蹤。

未料5日有網友匿名投稿至「靠北白雞鴨2.0」,PO出親眼見到的神田紗織本人無修圖照。

他痛批「假圖網美」修很大,「底下小腦粉都捧奶捧的很爽,卻不知道女神根本不像照片!」

許多粉絲看了無修圖照與臉書美照的前後對比,驚訝大呼「明明就不同人」引發熱議!網友紛紛湧入神田紗織的臉書狂貼對比照,洗版留言「教我修圖」、「求開修圖班」、「只要有相機、人人都4女神」!

對於真面目遭曝光、被網友無情洗版,神田紗織親上火線,砲火猛烈回應:「巨乳我驕傲!什麼叫別用奶騙追蹤?也有不露奶的照片啊!不喜歡就別看!」、「其實我也不是什麼紅人,真的不用這樣,我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

粉絲玻璃心碎一地(?)

来源:Teepr

 

The post 【修图的威力!!】童顏巨乳網美恐怖真面目曝光!!上萬粉絲驚醒!!她怒回「巨乳我驕傲!」網友跪求修圖教學!!你们学会了吗?!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