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好莱坞之耻!】名导自爆与男主角串通假戏真性侵女星 女主角在逝世前都无法原谅他们!

曾夺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意大利贝托鲁奇(Bernardo Bertolucci)近日被爆1972年拍摄《巴黎最后探弋》(Last Tango in Paris)时,与当时48岁男主角马龙白兰度(Marlon Brando)夹计,未经19岁法国女星玛莉亚施奈德(Maria Schneider)同意就拍“牛油强奸戏”!

20161205facebook09e-noresize

导演贝托鲁奇承认,电影《巴黎最后探戈》中,马龙白兰度和玛莉亚施奈德的性侵戏,是他指示在未取得同意之下拍摄,因为他想让女星觉得“羞辱”。

《每日邮报》报导,1972年剧情片《巴黎最后探戈》导演贝托鲁奇2013年接受访问时表示,他没有告知玛莉亚施奈德接下来发展,因为他希望她的反应“像个女孩,而非女演员”。

20161205facebook09d

访谈内容今天再度浮上台面,拍片时玛莉亚施奈德年仅19岁,却遇到这种遭遇,引发众怒,好莱坞明星群起炮轰。

施奈德2007年告诉每日邮报,当年与48岁马龙白兰度拍摄那一场戏,让她觉得“有点点像被强暴”。施奈德2011年在巴黎过世。d2188763

d2188762

她说,“我应该请经纪人或律师到拍片现场,因为你不能强迫别人演出剧本没有的东西,不过当时我并不知情。”

贝托鲁奇在2013年访谈中称,该场戏是他和马龙白兰度想出的点子,“我希望她的反应像个女生,而非女演员。”

贝托鲁奇说他很有罪恶感,可是并不后悔。 “我不要玛莉亚施奈德表演她的羞辱和愤怒。我要她感受到这份羞辱和愤怒,而不是用演的,结果她恨我一辈子。”

d562400

内幕重新曝光后,《星际效应》(Interstellar)女星洁西卡雀丝坦(Jessica Chastain)推文说,“给所有喜爱这部片的人,你们在看1个19岁少女遭48岁老男人性侵。导演策划对她的攻击,让我很不舒服。”

”美国队长”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也推文说,“我再也无法以同样眼光看待这部片、看待贝托鲁奇或白兰度。这已超越恶心,我很愤怒。”

20161205facebook09c

《型男飞行日志》女星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回克里斯伊凡说,“施奈德女士好几年前就说过了。我告诉别人这件事的时候,听的人(大男人们)还翻白眼。”

经典禁片

由一代巨星马龙白兰度所主演的电影《巴黎最后的探戈》,问世至今已经有44年了,在那个民风仍然保守的年代,该片在上映后就引发轩然大波,不仅因尺度问题在许多国家都被禁演,甚至连男女主角马龙白兰度与玛丽亚施奈德,都曾因此被以“淫秽罪”在意大利被具体判刑2个月,直到1987年,罗马教廷才解除对该片“淫秽”的指控。片中有一幕马龙白兰度拿一条奶油来充当润滑剂、并强暴女主角玛丽亚施奈德的片段,在当时令人印象深刻。

The post 【好莱坞之耻!】名导自爆与男主角串通假戏真性侵女星 女主角在逝世前都无法原谅他们!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