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大马人注意啦!!】大马出现最漂亮「炒果条西施」!感觉恋爱了~突然好想吃炒果条!!赶快分享出去!!

炒果条是大马国宝级的美食之一,但因为需要顶着酷热的火炉,加上需要长时间站着,因此甚少看到年轻人做这门生意,现在的年轻人不能吃苦嘛。

▼但是,就在昨日有位网友女士在 Facebook 上传了一张照片,竟然有一名年轻美少女在卖炒果条!

▼发帖者刘女士的初衷并不是为了宣传,而是觉得小小年纪就愿意帮忙父母的态度太值得赞了!

▼这无可抵挡的「炒果条西施」风暴很快传到了大马最著名的两大吹水站。

▼尤其是KL吹水站,短短几个小时帖子就获得了超过5千个赞,看来 KL 人很喜欢吃(看)炒(美)果(少)条(女)嘛~

▼大家似乎都抵抗不了美女的魅力,纷纷表示她好孝顺。(明明就是看人家漂亮嘛,真是口不对心~!)

▼还是下面这群比较老实~

▼吃过的网友表示,人家不是只有颜值,实力还是有的。

▼更有网友直接把美女在古来的档口地址贴了出来,好让这些超想「吃炒果条」的网友一抱口(眼)福。

▼最后来欣赏一下炒果条西施的美图吧~!

▼之前是长发造型的哦

大家肯定在问:「跪求 Facebook 账号!」

但人家还是个中学生,所以为了保护她,你们去光顾吃炒果条就可以了,别吓坏小妹妹啊!

来源:Moretify

 

The post 【大马人注意啦!!】大马出现最漂亮「炒果条西施」!感觉恋爱了~突然好想吃炒果条!!赶快分享出去!!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