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想杀死她很久了!】不满爸妈总偏心妹妹怀恨在心 哥哥狠心将妹妹乱棍打死

台中市发生十六岁哥哥杀死妹妹的人伦悲剧!读高一李姓少年与小他一岁的妹妹长期争吵,他不满父母老是要他礼让妹妹,认为父母偏心,前天父母出差,兄妹俩因小事爆发口角,他愤而持木棒朝妹妹头部猛打,见妹妹倒地未死,还拿水桶将妹妹头压到水里,直到无气息才罢手,事后向警方自首。

他接受侦讯时表示想杀妹妹已经很久了,「但现在很后悔,怎真的把妹妹杀死了。」少年侦讯后移送少年法庭,裁定收容少年观护所。就读高一的李姓少年和父母、念国三的妹妹,一家四口同住在台中市一栋公寓,父亲从事宠物饲料业务工作,母亲也在宠物店工作,家境小康,李姓少年不满每次与妹妹发生争吵时,父母总要求他礼让妹妹,长期下来出现「爸妈偏袒妹妹」的不平衡心理,导致兄妹经常为了一点小事争吵。

警方调查,前天李姓夫妇北上出差,家里仅剩下兄妹俩,晚间妹妹在客厅跳绳,李姓少年喝斥:「妳不要跳了!很吵ㄟ!」妹妹不肯停下,两人开始爆发口角,李姓少年出手打妹妹,妹妹也不甘示弱还击,李姓少年怒不可遏,随手拿起摆在客厅的一根长约一百五十公分木棒,朝妹妹头部不断重击。

妹妹的头部被重击后有撕裂伤,血迹四处喷溅,还喷到哥哥衣裤上,但李姓少年发现妹妹倒地后仍有呼吸,又用水桶装水,将妹妹的头闷进水中,确认妹妹已死亡后,他跑到浴室清洗身体并换衣,才致电给警局自首,随后直接跑到邻近的警局向值班警员说:「我打死妹妹!」

警方获报立即前往察看,果真在李家凌乱的客厅发现倒地的妹妹,她身边满是飞溅的血迹,并在地板寻获已断成多截的木棒。在北部出差的李姓夫妇昨凌晨接获警方通知,赶回台中,对于儿子竟然杀死女儿,情绪崩溃哭喊:「为什么会这样?怎么会发生这种事?」李父难过地说:「兄妹常吵吵架、斗嘴,吵吵过了就好了,觉得没什么,没想到儿子竟会对女儿下毒手,要了女儿的命!」

李姓少年接受检警侦讯时坦承,每次与妹妹吵架,父母总是要他让妹妹,他心里非常不平衡,想杀妹妹的念头已经很久了,「但现在很后悔,怎真的把妹妹杀死了」。李姓少年侦讯后移送少年法庭,当庭裁定收容,至于死者的确切死因,检方将择日解剖厘清。

邻居说,平日会看到兄妹俩早上出门上课,没听说会吵架,两人感情还好,不知怎会吵成这样,看到警察登门才知发生这种事,大家都很讶异。

十六到十八岁的青少年时期是大脑发育的成熟转变期,此时容易有情绪失控,或对父母教养、社会规范产生反抗的心态,以及冲动暴力行为,会一时铸下大错。但伤害案多半是突然间的冲动,若哥哥棍棒施打后就后悔,比较可解释,但此案例哥哥打完后还试图溺毙妹妹,就较为复杂,背后应还有其他原因,检警应仔细调查为何哥哥内心深处埋下暴力的种子。

The post 【想杀死她很久了!】不满爸妈总偏心妹妹怀恨在心 哥哥狠心将妹妹乱棍打死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