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生薑加上「這一物」超抗癌, 每天喝2口,擊退肺癌、 腸癌、乳腺癌!有效殺死癌細胞不復發!



據國外網站《Step To Health》的報導,生薑在近年來越來越受歡迎,作為一種強大的抗癌食物,它的功效可能比大多數用於治療癌症的常規藥物還有效。  


在世界各地,姜是一種用來增加菜肴風味的香料,過去並沒有多少人知道,姜其實具有抗癌特性,而且在未來可能是克服癌症的關鍵。
  


為什麼姜比某些癌症藥物更好? 


美國喬治亞州立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姜的提取物對於減少老鼠前列腺腫瘤的治療成果高達56%。由於這項研究,科學家們發現了姜的抗癌功效與其減少腫瘤大小的作用。此外,它在先前已被證實是抗氧化劑的良好來源,可以從許多方面改善身體健康。
  



為什麼姜能比藥物更有效地打擊癌症? 


雖然放射治療和化學治療是目前擊退癌症的「唯一選擇」,但這兩種方法實際上可能導致病情惡化,因為這會降低病人的恢復能力,而且有許多潛在的副作用。在某些情況下,這兩種治療方法甚至會降低患者的預期壽命。 



但這並不是建議癌症患者放棄正規治療,而是分享一種有效的輔助療法,同時您也可以考慮將它作為一種預防癌症的方法。姜不僅便宜,也很容易準備,只要定期食用就會產生驚人的結果。  





姜對身體幾乎沒有副作用,甚至有研究指出,姜可能對101種疾病有益。 



食用姜和蜂蜜對抗癌症 


姜和蜂蜜的配方現在非常受歡迎,因為許多人表示,它能幫助他們抗癌。 


材料:
 

2塊大的生薑
 

450克的有機蜂蜜
  


製作方法:
 

把姜剝皮、洗凈和磨碎,並與蜂蜜混合在一起。將該混合物儲存在有蓋的罐子中,每天服用兩至三湯匙。
 

注意:請使用木製或塑膠湯匙
 





姜和大蒜
 

研究表明,大蒜具有預防、對抗胃癌和結腸直腸癌的特性,它還具有治療其它類型癌症(包括乳癌、前列腺癌、肺癌和膀胱癌)的重要益處。另一方面,姜對於治療結腸癌和前列腺癌也有非常驚人的效果。

材料:
  

120克大蒜
 

120克姜
 

1湯匙橄欖油(15毫升)
 


製作方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攪拌機中,混和均勻,直到它們變成滑順的糊狀。每天吃一或兩湯匙。  

馬上看看相關影片吧!(影片)
 


你可能想看的

自從吃了它, 咳嗽好了,腰酸背痛不見了 
http://ift.tt/2gQpj8K

經常熬夜很傷肝,只要在白開水裡加了點「料」,肝臟卻越來越健康   



別看它很小也不起眼,睡前吃幾顆,隔天能拉出2斤體毒,比洗腸還厲害! 
- Sharetify com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