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你们觉得如何!!】美男靠化妝術變「美少女」被嗆整很大,他霸氣公開素顏「超巨大落差」粉絲暴增2萬!

1. 之前我們寫過一篇靠化妝術變「視覺系帥哥」的日本女生,但如果你以為只有日本女生會化妝,那就錯了!今天我們要介紹一位同樣靠化妝闖出名堂的日本人氣型男よきき!

2. よきき平時在歌舞伎町酒吧工作,白皙皮膚加上可愛秀氣長相,在網路上是個超人氣美男!

3. 後來他加入推特,粉絲也跟著急速增長,一年內就來到一萬人大關!

 

4. 不只臉蛋秀氣,身為賣萌專業戶的よきき,也非常擅長擺出可愛的姿勢!

5.

6.

7.

8. 唯美風不是每個人都能駕馭得了啊!!

9.

10. 雖然よきき曾表示自己是喜歡女生,不過他有時候也會為了配合店內活動,以女裝亮相!

11. 一雙細常美腿,根本比女生還要女生啊!

12. 殺傷力太強大!!

13. 不過よきき爆紅後,網路上不斷有他整形的傳聞。他本人則是否認做過整形,表示這些都是化妝技巧!

14. 為了破除整形謠言,他霸氣直接公開自己的完全素顏照!(下巴撞地)

對於網路上部分的批評聲浪,他回答:「批判別人並不會提升你的價值,反而只會降低格調。這種不自覺的人真的很可憐,當你在說別人壞話時,模樣才是最醜陋的。」

15. 一番言論與素顏照公開後,粉絲人數竟在短短幾天暴衝變2萬人!

他謙虛說:「自己從來不是為了吸引女生才化妝的。」若化妝技巧能獲得大家認同,他會更有動力精進自己。

日本化妝術真的太強大了!

来源:Teepr

 

The post 【你们觉得如何!!】美男靠化妝術變「美少女」被嗆整很大,他霸氣公開素顏「超巨大落差」粉絲暴增2萬!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小黑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