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新闻】狠母出门会情郎 独留2子女家中9天活活饿死 姐姐伴弟弟尸体72小时!

乌克兰一名离谱的嫩妈为了外出会男友,竟然把一对3岁以下的儿女丢在家里,出门时间长达9天:任由不足两岁的儿子饿死。两岁多的女儿则独自陪伴弟弟的尸体长达3天!

英国《镜报》报导,住在乌克兰基辅的20岁女子波德查科(Vladislava Podchapko),独自抚养跟前夫所生的一对儿女。后来她交了新男友。日前某一天。她在家中留下蜡烛,但没有预备食物就把 一对儿女丢在家,出门跟男友约会去了!

23个月大的儿子丹尼尔(Daniil)在她离家6天之后被活活饿死,两岁多的儿安娜(Anna)独自伴尸3天!期间有邻居曾听到小孩的哭声,也向警方通报,但警方没有回应。

这漫长的9天里波德查科一直没有回家照顾儿女,一直到9天后回到家时,才发现儿子已经死亡,女儿命悬一线。警方获报到场后,将波德查科逮捕。她接受侦讯时竟然说:「我不知道这样子小孩子就会死掉!」
她面临疏忽照顾儿童致死罪的起诉,如果罪名成立,最高可被判8年徒刑。

The post 【新闻】狠母出门会情郎 独留2子女家中9天活活饿死 姐姐伴弟弟尸体72小时!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joliewan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