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实在佛都有火!】大马17岁美眉遭人下药集体轮奸!事后还拿裸照威胁美少女当性奴!男友知道后简直想宰了他们一干人等!

日前,大马槟城发生了一件让人感到相当愤怒及同情的事件!一名17岁华裔少女和数名男性朋友到酒吧娱乐消遣,没想到却被男性友人下迷药,随后更被带到其中一人的住所集体轮奸及拍下裸照!

2929711

据悉,受害者美眉当时和数名男子一同到槟榔律上环的一间酒吧消遣时,遭该批别有用心的男子下药迷晕。随后带到其中一人的住家进行集体轮奸,更拍下裸照!由于药力发作,美眉昏迷不醒直到隔天早上,但醒来的时候已经发现自己一丝不挂的躺在别人的床上。更令她惊恐的是,她的身旁当时还躺着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于是,她趁男子未醒来时逃走。

1480845050122297

事后,由于她惊慌过度,所以她一直未向他人透露自己的遭遇,便打算让时间来淡忘这一切。没想到,那班禽兽竟然以裸照威胁少女当他的性奴,逼于无奈之下,少女才因求助无门而向男友申诉,男友闻言大怒,并召来一群朋友于上周六晚使计诱出其中两名嫌犯到发林一带后,再责问他们为何干下兽行。

1480845131631593

此案发生后,有不明人士把嫌犯的照片上传至网络后,留言说明这群男子迷奸少女的过程,以及嫌犯被人纠众殴打一事,结果,这张照片迅速在网络广传。

1480845156775947

 

The post 【实在佛都有火!】大马17岁美眉遭人下药集体轮奸!事后还拿裸照威胁美少女当性奴!男友知道后简直想宰了他们一干人等!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