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胸大不止会被骂无脑, 还不可以玩云霄飞车!】她辛辛苦苦排队要玩Roller Coaster, 却因为自己的36L大胸不符安全限制被禁止玩~

%e3%80%90%e8%83%b8%e5%a4%a7%e4%b8%8d%e6%ad%a2%e4%bc%9a%e8%a2%ab%e9%aa%82%e6%97%a0%e8%84%91-%e8%bf%98%e4%b8%8d%e5%8f%af%e4%bb%a5%e7%8e%a9%e4%ba%91%e9%9c%84%e9%a3%9e%e8%bd%a6%e3%80%911

胸大煩惱也不少!

英國一名年輕女子,因為胸部太大,被禁止玩雲霄飛車。

22歲的威利斯(Tanya Willis)擁有傲人的36L巨胸,日前和家人到薩里郡索普公園(Thorpe Park)遊玩,一同排隊玩雲霄飛車,她說排完長長的隊伍後,才被告知胸部太大,不符安全限制。

威利斯表示,她就在在眾目睽睽下掉頭走人非常尷尬,並說自己並不肥,安全設置和座椅並沒有考慮到胸大的女性。

威利斯之後再排隊玩另一款雲霄飛車,工作人員再以相同理由拒絕她。

她對於付出了29英鎊(約147令吉)入場費,卻只能看家人玩相當不滿,要求園方退款。

资料来源:中国报

Like Viralcham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The post 【胸大不止会被骂无脑, 还不可以玩云霄飞车!】她辛辛苦苦排队要玩Roller Coaster, 却因为自己的36L大胸不符安全限制被禁止玩~ appeared first on Viral Cham.

- yeelicia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