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Ads

【风靡全球的iPhone7竟然也爆炸!?】苹果刚推出的新机iPhone7也卷入了爆炸风云,受害者的车子也给赔上了!太恐怖了!

近日推出的新机都一律卷入爆炸风云,连风靡全球的iPhone7也不例外!

风靡全球的最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终于来临大马开卖!绝大部分的苹果迷为了抢先购买,漏夜不睡觉地守在苹果专卖店外排队,势必要成为全马第一个购买到iPhone 7的人!但可惜的是手机爆炸事件一个接一个,就连iPhone7 也不列外。

apple-iphone-7-iphone-7-plus-review-9-1500x1000

澳洲悉尼一名男子日前购买了新一代的iPhone 7苹果手机,岂料该部手机竟在车内爆炸起火,这也是在澳洲发生的首宗苹果自燃爆炸事件,苹果公司目前已介入调查,但不排除第一批手机有问题或是使用者用得不妥当。

247779-2 247779-3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居住在悉尼的马特琼斯是一名冲浪教练,而新机iPhone 7手机爆炸当天,他如往常一样在车里更换衣服,并将手机放入裤兜里去工作。没想到,当他授课解暑回到车边时,发现车内烟雾弥漫,透过浓烟依稀看到车里的裤子正在燃烧。琼斯吓得马上打开车门,将正在着火的裤子扔出车外。火熄灭后,他将裤子里的iPhone 7拿出,手机已经毁得不成机形。

琼斯说,手机是一周前购买的,期间正常使用,也没有用非原装充电器充电。苹果公司发言人表示公司已与琼斯取得联系,正在对此进行调查。希望大家在使用手机的时候多警惕一些,若手机过度灼热,务必将它拿出别留在裤内!!

The post 【风靡全球的iPhone7竟然也爆炸!?】苹果刚推出的新机iPhone7也卷入了爆炸风云,受害者的车子也给赔上了!太恐怖了! appeared first on The Coverage 中文版.

- bryanleong

No comments

Powered by Blogger.